将军孤坟无人问,戏子家事天下知。

小透明来说说为什么会看楼诚同人BL

一觉醒来,tag下终于肯好好说话了。

每个人都因为电视剧伪装者萌上的楼诚么?不是的。伪装者拍的究竟怎样,想必有个公允客观的看法。有不少人是因为网络节目评说和同人视频传播吧,有多人至今没看完过全剧甚至cut版,或者仅凭同人写手一段描写的也大有人在。所有人的萌点初心必然不一样,每人心中都有一段不一样楼诚,大家三观不一,会写出什么样的文会追什么样的文,当然是遵从本心,必然良莠不齐。其一。

其实乐乎这种设置下,追文靠tag的人太少,大部分都是看自己的首页就行,关注的作者更文关注的同好推荐。tag下的繁荣,代表的是参与的人多,而不是每个人都参与这么多。tag搜索出来的内容刷新很快,很多文迅速就沉下去了。这跟同人论坛完全不一样,看文的人所能看的文完全不一样,所以在乐乎楼诚圈这个词真的存在么?更确切的说,是有不同楼诚偏好的同好群罢了。一些人完全不知道有另一些文另一些人这很正常,用态度冷漠来说不确切。而如此松散的这些群体,能对老鼠屎事件做出群体性表态和处理意件么?其二。

今早纯粉说cp粉硬拉这两个男人相爱恶心。首先,这个恶心表示三观不同,但不代表任何一方是错的。其次,两个男人相爱并不恶心,为爱鼓掌也不恶心,两个相爱的男人在为爱鼓掌时做的任何没有伤害到他人的事也不恶心。再次,当主创们创作出角色之后,角色确切的说已经不完全属于他们,不为盈利的再创作是被官方默许的,因为这能扩大角色的影响力,或者说官方也无法阻止,除非遇上情节严重的侵权,比如说江南被金庸告了,这是现实。其三。

为什么会看同人BL。先说为什么是BL,并不是为了表达政治正确去挺同志,而是在多年看小说的情况确实少见在一段男女关系小说中看到真正平等的两个人,而同志小说里又充满了现实中的各种糟心,而在部分BL小说里反而能看到两个相对平等的人,这个比例比小言要高些。再说为什么是同人,同人不用再代入故事背景人物性格,进文快不累,而且当你喜欢上两个角色必然会觉得他们的故事要永远都讲不完才好,热情高。最后说为什么会有衍生,乐趣就是爱是永远的,不论他们会变成什么样子。其四。

最后来说说网络暴力,它是一类在网上发表具有伤害性、侮辱性和煽动性的言论、图片、视频的行为现象。造谣的人和屠tag的人,你们并没有太大差别。为爱一个人就必须去伤害另一个人?这个世界上的戾气已经够多了,偶像买单的情况已经够多了,想想kkw关于澄清谣言最后做出不再做任何解释的决定吧,想想自家为什么没有官方粉丝组织吧。对待谣言的最好方式不是漠视并且举报么,每一个下场开撕的粉丝都是让此事发酵更广泛的刻进看客路人的心里。

我是个墙头很多的小透明,只萌角色和kkw的颜值,仅承诺保持自己的良知,不传播任何有违法律的文和谣言。

评论(8)
热度(20)

© 奴佛卡因 | Powered by LOFTER